close

昨天小老闆請吃飯(進事務所四年多來的第一次) 地點是他選的”新疆野宴” 


預約七點 我們有六個人先到 依我們很敢死的個性 菜是一定要馬上給他點下去的啦 


一人先點一杯飲料 我和阿妹點了葡堤冰砂 其他四個點了拉撒(酸奶 好酸不好喝 幸好沒點) 


點了幾道菜後覺得啤酒該上場了於是再加點兩瓶啤酒 付錢的還沒到 我們都吃了六分飽了 


等到八點多小老闆和另兩位同事才到 大家很俗辣地假裝都還沒點什麼(裝傻) 


小老闆點的涼拌羊肚絲我們在第二輪點過 這時還要演內心戲裝沒吃過(真的要捏大腿才能止笑) 


大家都超假的 最爆笑的是有個同事竟然給我開始剔起牙來 我和阿妹看到笑到快昏倒 


最後是被多嘴的服務生給說出來:他們已經點好幾輪啦 真是有點尷尬 


這間店的菜都還不錯吃 但店裡用餐的桌椅設計不良 非常難坐(忘了拍張照片) 


我們這樣大吃大喝吃了七仟多塊(十個人加兩手啤酒 打我們九折 持MasterCard再打八八折) 


吃到快十點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唉~~~在公司待越久肥得越多 


 


 


店招牌滿有塞外風情 和周遭的水塔,招牌,冷氣機很不搭軋



入口處


入店內要脫鞋唷


十人長桌 有兩個烤爐


店內佈置


服務生隨時會幫我們加熱茶(茯茶 可去油解膩 我不愛這個茶的味道


天下第一腱(牛腱 蒟蒻絲 小黃瓜....)涼拌菜 吃起來有像泰式涼拌菜


涼拌羊肚絲 好吃


椒鹽羊條 炒得酥脆的羊肋條和辛香料拌炒 


我們六個人先點的肉串 由上而下依序是羊肉 牛蹄筋 牛肉 其中以牛蹄筋最好吃 外層烤到有點酥內層是軟嫩的 超....好吃的


牛舌 脆脆的口感 和我印象中燒烤店的牛舌不同


雞腿肉串


小老闆點的雞腿肉 羊肉 牛肉 大腸頭 (和我們點的大同小異嘛)


孜然粉 灑在烤好的肉串上 味道很特殊 我喜歡這個 讚!



請同事幫我們來張合照 一看到相機內的相片時 不禁狂罵阿妹很賤 整個臉躲在我的頭髮後面是怎樣啦 害我的臉變很大ㄋㄟ(雖然本來就不小啦) 同事看到照片還以為我們兩個的頭髮黏在一起打結了咧 熊熊一看還真的有點像 吼!阿妹是個小心機鬼啦 



大盤雞 新疆名菜 雞腿肉和切片馬鈴薯 香辣好吃 要趁熱吃唷 


手抓飯 泰國米加新鮮蔬果打的汁去悶煮 再加上香料拌勻 不是很愛這個飯 羊肉則有中藥味 這個就還不錯吃


羊奶鍋 完全沒有腥味 只有濃濃的奶香 湯料有切絲的筍 羊肚絲 豆腐 不愧是店裡的招牌湯品




椒麻羊排 醬汁甜甜酸酸的 有開胃


椒鹽邊翅 炸得香酥可口 下酒菜第一名


小老闆加點的大明蝦 鮮甜好吃


店家送的哈薩克羊奶 有點像宜蘭糕渣 但味道要換成香濃的奶味 很~好~吃


雪花甜瓜 裡頭包了豆沙和不是很熟的哈蜜瓜條 口感很特殊 但我還是愛炸奶 


我們還點了紅棗冰山雪蓮(忘了拍 歹勢) 服務員還去拿了乾燥的冰山雪蓮出來給我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