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上週六去LA避暑(羨慕中....) 因此婆婆的愛犬~~ㄇㄟ  ㄇㄟ要來我家兩個月 


其實我是個怕狗的人 但我卻不怕ㄇㄟ  ㄇㄟ 可能是因為這隻狗很小且沒有什麼攻擊性吧 


所以我才漸漸卸下心防和牠”交陪”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抱牠 當然也絕不可能和牠玩親親 


去年7月牠第一次來我家過暑假時 我還相當不習慣牠的存在  


但牠在我家待了兩個月回去婆婆家後反倒還有點想牠咧 


ㄇㄟ  ㄇㄟ是一隻流浪狗 是小叔在台中念大學時撿到的 


本來是他自己照顧 但後來他課業繁忙只好送回台北給婆婆照顧 


當時婆婆是個不愛狗的人 但現在牠可是備受婆婆的寵愛”秀命命”呢 


家裡多了牠變得比較熱鬧 但相對地也稍微有影響到我們的作息啦 不過習慣就好


 


 


牠算是老太太了 推算一下牠的年齡應該也有12~14歲了 婆婆一直拒絕接受牠的老化 每次我們若不經意提起ㄇㄟ  ㄇㄟ的年齡時 她總是裝沒聽到 還真有趣 不過我想這是愛狗人都不想去面對的事吧  




真是歹勢 怎麼每一張都有我的拖鞋入鏡



這張是牠在休息中被我吵醒了 看起來好像有點不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