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跟阿妹,維翔,詩珊(維翔老婆)吃飯 


自從維翔跟旭剛升格為人父之後 


我跟阿妹就不太敢找他們吃飯 


想說他們應該都要回家幫忙帶小孩 


這次是旭剛自己提說好久沒一起吃飯 


我才會約他們 


沒想到失約是旭剛本人


切....... 


然後還幫我們安排好吃飯跟飯後喝嘎逼的地點 


原本都訂好位子了說(穗科手打烏龍麵) 


在他強力....地推薦下 


就聽他的囉 


 


六點半到餐廳 


裡面還有一兩個空位 


但因為這間跟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一樣 


都要等人到齊了才能進去 


我先登記了人數 


原本維翔因為公司還有事所以趕不及 


所以我跟阿妹進去時跟帶位的服務生(看起來像老闆)更改人數


點完餐後沒想到維翔又打來說他快到了


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我們要增加一位(我知道我們太犯規了


精彩的還在後頭 


過沒多久詩珊也打來說她快到了


真是對店家還有在外面排隊的客人超不好意思的


這真的是突發狀況啦 


下次絕對不會再這樣了


 


 


六點半天色還很明亮



 


很有趣的LOGO


 


外面準備了好幾張椅子給候位的客人


七點一過外面真的是大排長龍耶


超誇張的


 


我一個人坐在外面等阿妹


老闆拿了MENU給我打發時間



 


下方有餐廳名字的由來



 


我跟阿妹都選了精燉牛骨湯(濃)


麵條是選細河粉


肉類則挑了黃金胸肉,牛筋跟生牛肉片






桌上放置了三瓶醬料


我愛那瓶畫了一隻公雞的辣甜醬


 


先送來一盤裝有銀菜,九層塔,檸檬及不知名的菜


依個人喜好加入


 


餐廳裡瀰漫著濃濃的牛肉香


麵一送來趕緊喝一口原味的湯


湯鮮味美


我的媽呀


還真是好喝


 


帶點粉嫩色澤的生牛肉片


 


牛筋是長條片狀的 


跟平常吃到的不同


很好吃


 


沒吃過的黃金胸肉


一半肥一半瘦


雖然不敢吃肥肉


但這吃來一點都不油膩


沾點辣醬更增美味


 


筷子上也印了店名 質感加分


 


還點了一份洛城生春捲(炸蝦)


 


味道相當好耶


裡面的河粉比湯裡的河粉來的有Q度


我跟阿妺都比較呷意這種Q度


蝦子外層沾裹了碎米粉去炸


口感和味道相當好


真是美味


 


  CYCLO洛城牛肉粉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77號


電話:(02)2752-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