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道超簡易的家常菜 以前媽媽都是將小黃瓜切滾刀塊下去炒蛋 


這次我將小黃瓜切成粗絲 可以維持炒好之後仍爽脆的口感(若喜歡清脆口感的人千萬別切成細絲哦)


其實我個人還挺愛吃小黃瓜的 無論是涼拌或熱炒皆宜 


但自從婆婆跟我說小黃瓜的農藥殘餘量很高之後 我就很少吃小黃瓜了 


若要吃涼拌一定是買有機小黃瓜 熱炒的話則是久久才會買一次 


這道菜也可以灑上黑胡椒粒 會有另一番滋味哦! 


 


所需材料相當簡單 就小黃瓜&雞蛋 


起油鍋倒入蛋液炒半熟先盛起 


小黃瓜絲放入鍋中拌炒一下下就可以放入剛剛盛起的蛋 拌勻後加塩和烹大師調味即可盛盤 可別在鍋中拌炒太久 小黃不脆就”歹呷”了


爽口好吃 讚


同場加映烤香腸 我只敢吃黑橋牌香腸 覺得香腸用烤的比用煎的好吃 烤的比較不油膩還可以把香腸的油脂給烤出來 而且滿屋都會有烤香腸的香味 超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