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還沒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不是懷孕,別往那兒猜喔) 


是我找到工作了啦! 


在家待了半年 


終於讓我找到工作了 


和前一間公司一樣都是事務所


而且職務也相同 


但要做的事情幾乎完全不一樣


學到的東西比以前多


覺得還不錯 


也因此最近都沒有很勤著PO文 


還請大家體諒嘍!


 


上個星期三公司舉辦慶生


(每週三有下午茶/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辦慶生)


我發揮了我的專長


訂了我覺得很好吃且又在公司預算內的蛋糕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好險沒丟了面子


另外


在這裡我不得不好好來跟各位推薦一下JACK烘焙坊處理事情的態度及方式 


話說上週三我訂了兩個十吋的蛋糕 


電話中我詢問店家三十幾個人訂兩個十吋是否夠吃


她回覆我夠啦!


而且他們家蛋糕是做比較高


所以很OK的 


沒想到送來的蛋糕"高度"竟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比其他蛋糕店的蛋糕高一點點而已


怎會這樣咧


打電話去詢問時不僅有得到店家完善的答覆


店家還怕我們吃不夠


請司機又補送了一個6吋的蛋糕過來


實在是揪甘心


店家負責的處理方式能不讓我好好地給它"推"一下嗎


 


 


JACK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


電話:(02)2713-6010


 


 


黑森林蛋糕


豐富的水果及繽紛的色彩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看起來超誘人的耶!


因為蛋糕體實在太軟


所以剖面不太好看


另一個蛋糕是夏威夷果仁蛋糕


請看之前的文章 -->  點我...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順便訂了他們家的麵包


這個是藍莓麵包


還滿大一個


麵包帶點微微的藍莓味道且鬆軟又有嚼勁


好吃


藍莓不會太甜膩


但分佈不均


洋蔥火腿吐司


看到那金黃色澤了吧


有沒有給它超誘人



麵包裡還包著切成小塊的起士


真是太對我的味啦!


柔軟的吐司搭配鹹香的洋蔥及火腿


一次得吃上兩片才能停的下來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