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思怡請她男友(我們都叫他班長)買了板橋黃石市場的蘿蔔糕 


趕在中午送來給我們當中餐 


厚~~ 


怎麼會有這麼大心的男友啦 


班長愛屋及烏 


我們就跟著受惠啦。。


黃石市場這間的蘿蔔糕份量超多 


價格也是便宜到嚇人 


超大一塊蘿蔔糕只賣20元 


思怡跟我一樣order了一塊蘿蔔糕跟一條糯米腸


語真是一塊蘿蔔糕跟一塊芋粿巧(糯米腸跟芋粿巧也都才10元) 


紋綺那大食怪是三種都來一份 


<她看到那一大袋有驚到,傻傻的....


然後班長還買了黃石市場很有名的生炒魷魚羹 


碗裡滿滿都是魷魚 


誇張到不行 


可惜湯頭偏甜(紋綺說像台式泡菜煮湯,是有像耶!)


我們都沒有很呷意


我只能說住在附近的人實在太有福氣了 


便宜又好吃呢~


 


之前有帶一份蘿蔔糕回家給老公吃


他很喜歡


所以我另外託買了生的蘿蔔糕自己回家煎


原本想說買兩塊就好


思怡打去訂時說3塊50元 


以我這種歐巴桑的個性那當然就一定要買3塊呀 


不得不說這老闆實在是太懂的人間疾苦了啦


 


原本想說就直接煎來吃 


後來又想到不如來做個沒試過的XO醬炒蘿蔔糕


因為不想用炸的 


所以只好耐著性子慢慢煎


煎到金黃焦香後先取出


我有先將XO醬加蔥白炒出香味後盛起備用 


鍋中放入煎好的蘿蔔糕


將XO醬的油瀝出倒入拌炒一下



 


淋上打勻的蛋液


 


略翻炒至蛋液凝固


煎至蛋香味出來之後加入XO醬及少許的醬油(鹹淡依個人喜好)


拌炒均勻後即可取出盛盤


 


鏘~鏘~


這賣相還不錯吧



 


我的媽呀


還真是好吃


不輸港式餐廳的美味耶(臉皮愈來愈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