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差點被遺忘了的食記 


正確時間已經忘了 


應該是去年底吧... 


公司同事拿到獎金請客 


大手筆地請我們到板橋遠東百貨的"Toros鮮切牛排" 


(沒有請全公司同事,只請了十幾個人啦) 


希望以後有拿到獎金的同事要請客時都別忘了我跟思怡....


 


 



 


可能因為是在百貨公司樓上


所以空間沒有很大



 


MENU


我們幾乎都選了個人鮮切套餐












 


歐式手工麵包





 


麵包表現尚可


若喜歡可以再續


 


思怡的前菜是"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


還滿好吃的


 


我的前菜是"法國橙汁燻鴨胸"


這鴨胸很軟嫩又美味


 


法式海鮮湯


瞧這盤邊沾滿了湯汁


應該擦一下再出菜吧


好歹這套餐也要980(加一成)元耶


讓人看了很沒食慾說


 


香料牛肉湯


 


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佐覆盆子醬


裡面的哈蜜瓜好像是放太久


有個發酵的味道


跟服務生反應後


有得到善意的回應


說真的是酸掉了


要再換新的給我


因為怕吃不完主餐所以婉拒了


 


我的主餐是海陸組合餐的"芝士鮮蠔與去骨牛小排"


那個鮮蠔味道超~~腥的


我跟思怡吃一口都嚇到


 


這塊牛肉賣相沒有很優


吃起來有點老


 


思怡的是味噌鮭魚與去骨牛小排


鮭魚好吃


牛小排也比我的還鮮嫩可口(看那色澤就知道吧)


 


同事點的碳烤牛排(什麼部位我忘了)


還不錯


 


白酒明蝦與去骨牛小排


 


法式名點舒芙蕾


這個舒芙蕾。。。不好吃耶


口感好軟爛


跟我吃過的舒芙蕾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害我還猛跟同事推薦


真對不起他們


 


熱鮮果茶


 


冰鮮果茶


 


 Toros鮮切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遠東百貨13樓)


電話:02-8964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