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司聚餐(又是迎新送舊餐會) 


淳淳上個月離職 這個月小愛也離職 


在公司能聊天的對像剩下阿妹和維翔了 


去年快樂的日子感覺已離我們好遙遠 


餐廳是老闆選的 


阿正廚坊~早有耳聞這間餐廳菜色不錯 


因此很期待去品嚐一下阿正廚師的創意料理 


 昨晚老闆照例又遲到 我們等到快八點才開始上菜 


肚子快餓扁了 


於是先請服務生送麵包來給我們”機腰” 


厚!不吃還好 一吃整個停不了 


尤其是那個橄欖油醋 


麵包沾了油醋後 超好吃的 


但也因為我我們八點才開始吃 


不知是不是時間的關係 所以菜上的很快 


甚至還有兩道菜一起上


以致於都沒辦法好好地品嚐料理 


一整個很趕進度 


不過還是可以吃的出來阿正廚師的創意


真的不負盛名呢~ 


 


阿正廚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電話:2702-5277&2702-2706


 


  


 


橄欖油醋


剛烤好的棍子麵包搭配油醋 絕配!


三點前菜。。煎鮮貝佐洋芋泥松露油,杏鮑菇佐酸豆汁,蔥花鮪魚 吃的順序則是蔥花,杏鮑菇,鮮貝 不得不提一下這北海道大鮮貝 有夠好吃的 鮮貝沒有煎至全熟 很鮮甜 


橄欖油時蔬。。原本菜單上是蜜梨沙拉,老闆有做更換 各式蔬菜一起燉煮 還挺不賴!


蒜片北海道鱈場蟹。。超大的鱈場蟹及炸的酥脆的蒜片 


各位看倌請瞧瞧 這鱈場蟹有這麼大一支耶! 一口咬下滿足極了 


給宏德灰鹽烤小牛肋眼。。簡單的調味即可品嚐出牛肉的鮮嫩 讚讚讚!


搭配洋芋泥一起吃也很優


破布子蒸馬頭魚。。甘甜的破布子及鹹冬瓜搭配肉質鮮嫩的馬頭魚 好吃!


雪莉酒燴鴨排。。這鴨肉可真是嫩嫩嫩 吃到這兒其實已經飽了 加上喝了不少酒 真的是吃不太下了


茄汁明蝦義大利麵。。就已經飽了還要再吃義大利麵


明蝦處理有點過老 比較愛小蕃茄說



栗子土雞湯。。湯上面浮了許多洋菇 


栗子超甜的 還沒吃過栗子煮湯的呢! 土雞肉的肉質很有嚼勁 好吃!


甜點。。老闆招待新研發的杏仁豆腐 我不敢吃所以換了別種甜點


櫻花起士奶酪。。我的甜點換成這個 好好吃唷~


公司帶了七瓶白酒 小愛超猛喝了應該有三瓶 我個人喝了一瓶多 超茫 幸好老公沒有給我測酒測 也沒有要我走直線 這次真的是喝的太開心啦! 


餐廳傳來的菜單 老闆更換了紅糟鴨排及蜜梨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