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咖椰醬是阿妹從新加坡帶給我的歐咪阿給 


(其實是我指定的啦) 


上個月吃飯時我們彼此交換禮物 


我送她峇里島的LULU磨砂膏(不是超市買的那種喔) 


她送我咖椰醬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台北就可以買到了 


有機會再去店裡試試正宗的咖椰吐司 


 


 


 


這咖椰醬的保存期限不長


要儘早吃完才行



 


咖椰是由蛋。糖。椰漿。香蘭葉所製成


聞起來帶點鹹味耶(是我鼻子有問題嗎?)


質感細緻且滑順 


塗抹在吐司上相當順手


 


刻意將吐司烤的較乾一些 


抹上咖椰醬(我抹太少,都融化了...


正宗吃法是要再加上奶油


我想吃吃看原味所以這次沒加


下個禮拜再加奶油試試


一杯自己煮的古早味排骨紅茶加一片新加坡風味的咖椰吐司


是我假日的早餐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