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怡日前去六福村玩 



幫我買了讓我思思念念的"木易師傅壞饅頭" 



第一次吃壞饅頭大概是八九年前 



當時是看到節目介紹而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去新竹玩的時候順路去買回家 


結果一試就上癮



 他們家的饅頭很受到家人的喜愛 



也因此那陣子只要我或我妹有去新竹玩一定都是拎一大袋回家 



最後一次去買這饅頭應該也有四五年了


終於讓我再嚐到熟悉的口味


若有去新竹的朋友一定要繞去買來吃吃看 (壞饅頭最好提前預訂) 



現在店家也有宅配的服務 



很方便的唷




 




 




 




壞饅頭由來截自官網:




壞饅頭又叫屁股饅頭,是店裡的招牌,




每一個屁股都是以手工一個一個將肉鬆饀包在裏面,




外面再灑上黑芝麻最特別的是兩端的造型不同,




有點像孩童的小屁屁,故叫著屁股饅頭。




在重新蒸熱之後,內部的餡料不會轉濕才是特色,




也是最費時的一種產品,前後約需三、四個小時。



 


 



壞饅頭上灑滿了芝麻 



香氣十足





 



蒸好的很澎皮



真想馬上咬一口



 



壞饅頭的個頭很大



吃一個就超飽



裡面包了好吃的肉鬆



而且蒸好之後也不會濕濕的 



通常我若蒸饅頭也幾乎都會夾肉鬆 



這個幫我省了這道手續 



很方便



 



花捲






 



花捲裡除了常見的蔥花還有少見的火腿



加上白胡椒提味 



這個是我的第二名



 



巧克力奶酥





 



可以看的出來奶酥不多厚



不過巧克力味道還算濃 



這個也不錯吃



 



雞蛋牛奶饅頭



就很鬆軟 



其他還吃了藍莓饅頭



我覺得普普



蒸過的藍莓顏色變的有點...



賣相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