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舒服的熱石SPA之後 


Lucy(導遊)帶我們去努沙杜瓦吃晚餐 


努沙杜瓦在當地算是高級度假區 


裡面幾乎都是外國遊客 


進去還要安檢 


今天晚上吃的是義大利菜 


餐廳氣氛很不錯


雖然沒有冷氣吹 


但半露天的設計倒也不至於過熱 


 





 


生菜沙拉


千島醬偏酸


 


可樂有汽但沒什麼味道


 


很好喝的磨菇濃湯


料很多


 


一人兩片比薩 


 


牛肉肉醬加起司


回家自己做做看


 


魚排


味道超淡


自己加了TABASCO辣椒醬


是說在峇里島的五天


我整個重口味到極點


什麼都要加辣醬才行


好愛他們的辣椒醬


超讚!


 


牛排(蘑菇醬)


牛肉是有嫩


但肉質沒有很好


 


草莓冰淇淋



 


吃到一半時駐唱歌手開始唱歌


她看到Lucy所以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


還有特別跟我們打招呼


唱了兩首英文歌後還特地唱了一首中文歌


我跟語真聽了好一會兒才聽出來她是在唱光良的童話


(因為她的中文發音不是很好)


這張是她走到我們這桌前面對著我們唱童話


她先拿給語真接唱 


語真唱了幾句就不敢再唱


因為她走音天后來著


她說她超剉 很怕自己唱走音 


接著又請我接唱 


一開始很做作的推辭 


等她一把麥克風拿靠近我的時候


我整個就唱上癮 


還一直覺得麥克風怎麼沒有聲音


(好像在唱歌時會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語真也是如此)


越唱越大聲 


而且還唱完一大段的副歌


臉皮超厚的我


語真說我的歌聲比她的好聽 


(暗爽中......


 


這位外國老伯整個就是要跟我拚的感覺


一開始先裝害羞


後來也是唱不停


還起來跟駐唱歌手跳舞


老伯的手很不安份


往小姐的腰上給掐下去


我跟語真看一個傻眼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