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陣容就知道是每週三的午茶時間到啦 


天氣漸涼 


可以開始吃點熱食了 


這次選了曾在電視看過介紹的"寶島肉圓" 


寶島肉圓於2007年獲得肉圓節比賽冠軍


店名的由來是因為手工捏出來的肉圓像是台灣寶島的形狀而取名 


較特別的是肉圓裡包入少見的芋頭丁 


愛吃芋頭的我可是超期待的呢


店裡肉圓有油炸跟清蒸兩種 


我們選了綜合口味


(清蒸和油炸各一顆,裡面各包了筍丁和芋頭丁)


不僅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肉圓


連油炸跟清蒸都可以一網打盡


還滿特別的組合


 


 


  寶島肉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36號


電話:02-29305768


 


 


 


綜合肉圓50元 


不便宜厚


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還有我愛的香菜


開動囉~


這顆是竹筍


外皮雖然有點偏厚


不過還是有Q 


筍丁的口感很棒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他們家的辣椒 


超辣 


看到上一張照片我下有多重了嗎 


一邊吃一邊喊辣 


雖然辣


還是辣的很過癮啦


這個我滿心期待的芋頭口味肉圓讓我失望極了 


吃不出來到底是清蒸還是油炸 


這顆肉圓皮吃起來口感很不優 


厚也就算了


Q度完全不見


同事也都覺得芋頭不好吃(筍丁獲得很多掌聲


最後來幫"寶島"形狀的肉圓拍一張特寫


還真是有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