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大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請到蔡頭來秀廚藝 


他帶來的料理是非常有媽媽味的紅燒雞 


真的是被蔡頭和大小S逗趣的對話給打敗 


害我在深夜時段妨害安寧(笑太大聲 哈哈....) 


因為對紅燒雞有高度的興趣 所以在哈哈大笑的同時 我也還是有留意作法咧 


想說要來找個時間試作看看


禮拜天去家樂福看到棒棒腿在特價 老公說他想喝香菇雞湯所以買了一盒回家  


結果回家後突然想到蔡頭作的紅燒雞 於是擅自改變作法不作香菇雞湯了 


作法我有做小小變更 作菜嘛 不就是隨興 符合自己喜好即可囉  


 


 


葱,薑,辣椒爆香 


放入棒棒腿 炒至雞腿顏色變白後倒入另一個鍋子(因為我是用平底鍋 所以我都會換成另一個有深度的鍋子紅燒)


雞肉煮個十來分後即可放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我這次加了香菇 油豆腐 香菇貢丸 轉小火煮二十分鐘熄火 蓋上鍋蓋悶使其更加入味


這次因是買棒棒腿所以腿肉有點小 但還是很好吃 還要提一下那個油豆腐是我在娘家市場買的(和上次買的三色蒟蒻同一攤) 豆腐超......嫩的 要非常小心的滷 不然很容易就破相 這鍋紅燒雞有得到老公的讚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