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吃小籠湯包 


之前去吃了杭州小籠湯包盛園小籠湯包 


這次又去吃了濟南鮮湯包 


要去吃這間湯包其實是有點小挑戰 


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從公司走到濟南路大約要花15至20分鐘 


點餐,候餐,用餐再走回公司 


整個行程緊湊到不行 


我打去訂位時順便訂餐 


而且有強調我們時間很趕 


出餐速度要快


就這樣我們訂了十二點半的位子 


結果我們走超快


十二點二十就走到了 


小姐一看我們到了馬上問我說要出菜了嗎?


當然~~


而且是要立即


吃飽可是還要快馬加鞭趕回公司呢


(為了美食,我們可是都很有衝勁滴


 


 


看到這招牌時讓我有個小疑問


我原以為這間是"濟南"鮮湯包 


但這招牌寫的是"濟南鮮"湯包


不管啦!


只要是好吃的湯包就好



 


一樓是長條型


桌數沒有很多


右邊是開放式廚房


有個窗枱放了很多小菜


 


我們是坐地下室



 


看一下店裡有什麼菜色



 


前一天先點好的菜


後來有再加點了一碗大的酸辣湯


調味料


 


他們家的辣椒無~敵~辣


要酌量取用喔!


 


上菜速度超迅速


果然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貼心呢~


圓籠鮮湯包上桌


 


請語真幫我把小籠包給"提"起來


皮很薄卻不易破


這可是很需要功夫的


 


咬一小口讓湯汁流出


結果湯汁太多 


湯匙根本裝不下


趕緊換到碗裡


別浪費了


 


湯包超燙口


肉餡鮮嫩多汁


 


大碗的份量不小


我們五個人一人都可以喝到兩碗


 


這酸辣湯我愛


芡勾的超好 


不僅濃度恰恰好且料多味美


好喝


 


脆皮煎鍋貼


這鍋貼我只拍了這張(太餓...


內餡是韭黃鮮肉


若是吃到包著韭黃的鍋貼我都會加分


 大家都覺得這鍋貼很不錯吃


 


蔥油餅


 


表現普通


 


店員強力推薦的魩仔魚炒飯


賣相看起來不錯



 


店員推薦的果然好吃


魩仔魚炸的香酥可口


米飯炒的粒粒分明


搭配著蛋香


好好吃唷~



 


重頭戲來了


我最期待的絲瓜蝦仁湯包


這皮薄到都可以看的見翠綠的絲瓜


美的咧




 


這蒸的時間拿捏的可真好


絲瓜依舊翠綠


清甜的絲瓜和鮮美的蝦仁


絕配~~


全都吃光光了


趕緊買單走人(辛苦的上班族....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0號


電話:(02)8773-7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