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小姑一家三口回美國了 


我的生活頓時失去重心(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不是啦! 


阿就看不到Makalea會很ㄏㄧ ㄇㄧˊ(台語)


真的好喜歡她 


老公說我表現的太明顯


一樣都是小朋友(小叔跟小姑的小孩)


我幾乎只跟Makaela玩 


沒辦法


我就很愛小女生


自己沒生


所以把母愛都放她身上啦


現在要跟她互動只能在電腦裡了


嗚.....


 


她回來兩個月


國語變的超好


她改不掉的只有"Me的,Me要"跟"不要This"


 


整理了一些她的照片


都好可愛唷~~


 


過年時阿姨請吃飯(牡丹園,很貴很好吃...) 


天氣很好


在市府附近的廣場拍照


Makaela身上那條圍巾是小姑的


走混搭風



呆呆的在看啥?!


爬上爬下的




初二回娘家時我妹給了我一桶好好吃的爆米花


帶去婆婆家跟大家分享


婆婆家蚊子較多


Makaela臉上多了好幾個包


蚊子連她上眼皮都不放過


好可憐



小姑在講電話


沒人阻擋她吃爆米花 


瞧她吃的滿嘴 


一臉滿足的表情





跟舅媽笑一個


跟她說作鬼臉


她給我這個表情


好好笑喔!




這張是帶她去深坑老街時拍的



Makaela在美國時幾乎每天都要去公園玩


回來這裡只要一看到公園就會一直吵著要去park(看到綠油油的稻田也說要去park玩


小姑幫她買的毛帽


好可愛唷




在清境時天氣冷


調皮鬼把毛帽拉到蓋住眼睛




流鼻水了



舅媽帶來的餅乾都好好吃



要回家了


跟舅媽在旁邊等爸爸媽媽Check in




第二次主動要我幫她拍照


她愛這個俄羅斯娃娃




BYE BYE!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