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月9日我的生日 


也是本公司的開工日


(別誤會,我們沒多放一天,昨天已經上班了) 


開工時間奇怪到爆 


凌晨4點30分 


我聽到時真的很傻眼 


不過聽到去年是3點半後就覺得心情有好一點


昨天十一點半上床睡覺


一直躺到十二點半都還睡不著


鬧鐘準時在3點45分叫醒我


梳洗化粧完畢已接近4點5分


打電話叫車


結果派車小姐不知道我說的位置


氣一個只好趕緊下樓自己去攔車


從家裡的巷子沿路一直跑到和平西路才有看到車子的踪影


好不容易攔到小黃


一上車馬上跟司機說


我趕時間請開快一點


(超怕老闆已在樓下迎接遲到的人)


還好我家離公司不遠


不到10分鐘就到了


真是驚險


 


不過現在想想


今年的生日竟然是在大馬路上奔跑開始的


整個也太妙了吧


哈哈哈.....


 


開工結束


公司所有的人步行到阜杭豆漿吃早餐


吃完豐盛的早餐再回公司小睡一下


(有的同事選擇不吃早餐回家睡覺,也有人早上直接請假)


到下午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精神萎糜 


眼睛快閉起來


超累的啦


 


 


 


快接近六點的阜杭豆漿


人潮還沒有聚集


一旁的工作室很大


這裡的用餐區也很舒適




瞧~~~


這條人龍幾乎有4/5的人都是我們公司的人


 


 


我們排很前面


點了四碗豆漿/蛋餅/蘿蔔絲餅/厚餅蛋夾油條/厚餅夾蛋/薄餅蛋夾油條


照理說


點的這些東西我們四個人應該都已經吃不完要打包了


沒想到


眼睛超銳利的我們


瞄到大家也都很敢點


一股不能吃輸別人的氣立刻湧出


派出語真利用她的美色去插隊加點


又端回了鹹豆漿/飯糰/蛋餅


這下我們連午餐都有著落了


哈哈哈....


 


 


阜杭的豆漿真的很香濃


好好喝


蛋餅有點貴(25元)


不過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


厚餅蛋夾油條(55元)


阜杭的油條應該是全台北市最貴旳油條


一條要20元


是很香很好吃


但真的有點貴


這一套超厚實


真的很好吃


薄餅蛋夾油條(50元)


很明顯地就沒有厚餅來的出色



鹹豆漿(25元)


自從很久以前吃過某間永和豆漿賣的不好喝的鹹豆漿之後


就對它沒留下好印象


但阜杭這碗鹹豆漿讓我對它重拾信心


超好吃的


推~推~推~


 


 


中午語真跟茲妤偷偷摸摸地外出


快一點的時候拎了兩個提袋進來


厚~~


這兩個小妞


竟然跑去買禮物給我


 


思怡一早也拎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吃的蛋糕進公司


不過因為今天下午有點心


所以並沒有打開來


只好明天再切來吃


 


這三個小妹妹真是讓人覺得揪感心


很感動說


 


 


可愛的Kitty紙盒


鏘~~鏘~~


超卡哇伊的蛋糕


養樂多口味的


我們一致覺得中看不中吃(瞭吧...


茲妤跟語真送我的禮物


好喜歡這個愛心的盒子


裡面有卡片唷


語真的字很漂亮厚


她說臨時要寫好難


加上早上太早起


整個詞窮


沒關係的啦


不管妳寫了什麼都可以


姊姊我知道妳們的心意就好囉


(這字眼完全顯露出她的本性,玩物都出現了說,唉......


這個禮物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