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老婆昨天上午剖腹生第二胎 


老公昨天休假開車載我去台中看她跟寶寶(公婆前一天已先下台中了) 


沒想到昨天雨超大 


沿路開到台中都在下大雨 


幸好到台中後雨就開始停了 


到台中時已快一點 


打電話問我妹有沒有推薦的餐廳 


她跟我提到"南瓜屋" 


多年前到台中找小叔時有去過一次 


印象中餐點好像還不錯吃


停好車到餐廳門口時發現竟然還有滿多人在候位 


都過中午用餐時間了耶!(快一點半了) 


生意還真好


因為不想等四十分鐘 


所以就選擇到南瓜屋隔壁的桃花源異國料理 


現在就跟我一起去享用美食吧!


 


 


桃花源異國美食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電話:(04)2371-8880


 


 


餐廳共有三層樓 


每一層樓都有偌大的落地窗 


從外面可以看到垂吊的椅子



一入座服務生便送上冰涼的梅子茶(味道偏淡的梅子茶)


這次正好坐在落地窗旁的吊椅 


坐這吊椅重心要往後 不然可是會搖搖晃晃的喔!


油醋沙拉 生菜很新鮮 油醋不會過酸 還不錯吃


酥炸花枝排 先將旁邊的半顆桔子擠到花枝排上 


花枝排很真材實料 


炸的酥脆不油膩 


好吃!


酥皮濃湯


我不知幾百年沒喝過酥皮濃湯了說


服務生說裡面是魚翅海鮮濃湯 


心想真的會有魚翅嗎?


姑且不論這魚翅是真是假


濃湯還真是好喝極了


超對我的味 


酥皮只吃兩口 


濃湯可是喝到見底


餐包兩個(小碟裡裝了兩小坨蒜香奶油)


麵包烤到燙口 


口感還不錯 滿Q且有嚼勁


等主餐的時間再來拍一張



老公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先來介紹一下那顆雖不起眼卻讓我驚豔的蕃茄


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很香


有股特別的味道但又說不上來


最後忍不住問服務生


她說蕃茄是以迷迭香去醃漬的


不過我覺得除了迷迭香塵該還有其他不能透露的"秘密武器"


七分熟的菲力牛排 


肉質相當鮮嫩且清甜 超級好吃的


我的是香草烤半雞


現烤的雞肉一切開還冒著白煙 很燙口


雞腿部位皮酥肉嫩 雞胸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乾澀 還OK囉!




甜點有兩個選擇 我們各選一種


奇異果奶酪



冰淇淋


曼巴冰咖啡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