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淳淳見面前先去了趟婆婆那兒"交貨" 


公公婆婆的一位太極拳師兄100生日 


婆婆跟我訂了十六包杏仁瓦片 


想說送給其他師兄弟品嚐看看 


因時間還早所以在那兒聽百歲爺爺傳授養生之道 


他看起來完全不像100歲 


耳聰目明,精神抖擻 


還在現場示範他平日早晚必做的運動 


爺爺骨頭超軟的耶!


他可以以手撐腰將雙腳抬起至空中(呈空中踩腳踏車狀)


然後雙腳前後移動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婆婆看我身體好像不是很好


問了我好幾次要不要跟她一起學打拳 


嗯.....


這個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所以硬著頭皮推了好幾次


我還是對做菜跟烘焙卡有興趣啦!!


 


這次除了十六包杏仁瓦片 


我還烤了兩條香蕉核桃蛋糕帶過去 


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有點緊張 


前一晚烤好後趕緊先試吃 


確認口感跟甜度都OK後才放心


 


 


剛烤好的蛋糕表層酥酥的 


很誘人說 


這兩條是要帶去送人的


所以就沒有切開來囉!



剩下的麵糊倒入瑪芬杯 烤了三個 


蛋糕一直散發出香蕉淡淡的甜味及香味 


蛋糕吃來不會太乾 


濕潤且鬆軟


搭配酥脆的核桃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