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logo應該就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那一間店了吧 


這間店是時尚名媛Janet(楊秀蓉)和她雙胞胎哥哥 Johnny開的餐廳 


現在可是夯到訂不到位呢! 


就算到現場也仍需排隊候位


我跟我妹約了上週五去"朝聖"


電話訂不到位只好現場排隊  


生意好成這樣真的是很誇張耶!  


 


 


Dazzling Cafe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微風2館正後面)
電話:02-87739229


 


 


十一點半抵達Dazzling Café看到的就是這幅景象


排隊人龍已從店內排到店外了 


為了一嚐honey toast 也只好頂著大太陽排隊


十一點五十分服務生開始登記人數 


好加在有排到位子 


可以放心地四處拍照啦!


可當杯墊的店卡設計的相當可愛


進門後右手邊的飾品櫥窗是由孫芸芸和吳建豪所設計的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這邊是左手邊(靠馬路的窗邊)


右手邊



店門的把手是鑽石戒指的造型


真是可愛


MENU




招牌甜點


青醬奶油雞腿麵


賣相還不錯


沒想到味道更是讓我驚豔


雞腿入味且鮮嫩


麵條軟硬適中


青醬味道不會太過濃郁還帶點奶香


超好吃的啦!


店家規定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 (還有限時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


點義大利麵加50元有五種飲料可任選


我妹選了綜合黑咖啡


我是單點的四水果茶 


喝個茶配件還真不少


除了茶壺外還有微熱的鮮奶/糖盅/茶包(可回沖)/綿花糖


可愛的糖盅及湯匙


主角上場


以我們兩姐妹的戰鬥力只能點一份(妳知道有多難選擇了吧)


選了好久才挑了這個"秘釀紅莓醬蜜糖吐司"


這個honey toast的 吃法可是有步驟的喔!


需先將上面的水果及冰淇淋取下到吐司旁邊


再將裡面已切好的九條細長吐司夾起


看是要沾卡士達醬,紅莓醬或是冰淇淋皆可


烤過的的吐司既酥脆又鬆軟


搭配香草冰淇淋及紅莓醬


(依那冰淇淋的濃度及相當多的香草籽我們猜應該是Movenpick)



裡面的吐司吃完後剩下烤到堅硬無比的外殼 


我妹試著切下 


結果餐刀及叉子都不合格(對於餐具我妹可是很專業的喔!)


外層的吐司硬到不像話


我們吃了兩片就投降


不免俗地還是要拍個照啦!





提供帳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