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去北歐自助旅行了兩個星期 


她這趟去了芬蘭,瑞典和丹麥 


在丹麥待了最久(五天) 


真是超....羨慕的 


不過也滿佩服她的說 


一個嬌小的東方女子獨自去北歐旅遊 


若換成是我? 


哈!哈!哈!


就算我的英文超流利 


我也是沒那個膽 


敢自己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國家旅行啦! 


 


老闆帶了丹麥皇家巧克力請同事吃 


她說丹麥的甜點很好吃(她是甜點控) 


尤其是丹麥麵包   


光是聽她形容就可以想像有多好吃 


雖然吃不到美味的甜點


至少還有來自丹麥的皇家巧克力


 


 


軟式巧克力 上面那盒是牛奶巧克力夾焦糖及杏仁霜 下面那盒是黑巧力夾柳橙及杏仁霜



這樣看起來有像鳳梨酥的說




阿妹等不及要吃 已經先掰成兩半了 



咬了一口 我只能說這個沒我的緣 有我最討厭的杏仁味啦! 不過這個阿妹有呷意 吃了兩個



 



吼! 這個杏仁味道更重 連吃一小口我都不敢



杯子巧克力(自己胡亂取


有四種口味喔!


裡面是不同口味甜滋滋的糖漿啦! 我沒法子吃這麼甜 把裡面的糖漿倒掉(容量還不少咧!) 搭配濃度頗高的巧克力吃還不錯吃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很愛的杏仁(堅果那種喔!)巧克力 沒想到......





嗚。。。。又是那個我不愛的杏仁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