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甜不辣在我家附近 


常是我週五晚上不做飯時最佳選擇  


這間店是一對夫妻所經營的


店裡除了甜不辣還有粽子,豬血糕,旗魚丸湯 


吃過他們家的粽子沒什麼感想 


至於豬血糕好像也挺熱賣的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豬血糕沒啥好感 


頭幾次吃他們家甜不辣時 


裡面的米血不知怎麼搞滴 


吃來總是不軟(感覺沒煮透) 


跟老闆反應過  


他的說法是覺得應是個人口感的問題 


好唄好唄


那就算我嘴叼好了啦!


此後再光顧這間甜不辣時我一定會記得跟老闆說


兩碗小的甜不辣 不~要~米~血


大家若有機會到那附近時可以去吃吃看喔! 


 


 


國都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1號


 


 


我說這招牌也該換了吧! 站在攤子後方是負責煮甜不辣的老闆 老闆在煮,切各種煮物時會有一種獨特的節奏感 很妙! 老闆娘則負責將一份份的甜不辣裝入碗中 



我都是外帶回家吃 這是小碗的40元(中的55元,大的70元) 有好一段時間沒去買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中小都已各漲了5元 甜不辣淋了兩種醬汁 他們家的辣椒醬是市售的那種帶鹹卻一點都不辣 還是那種自製的辣椒醬才會夠味啦!


我超愛吃這個的(小碗只有一個) 有點像雞捲 好好吃 


其他像丸子,菜頭,油豆腐,片狀和條狀的甜不辣 甜不辣好像是老闆自己做的 Q度夠 口感很讚! 


老闆娘會問要不要包湯 當然要阿! 吃肉圓,甜不辣都一定要包湯的 特別介紹一下這湯是豬大骨熬的 甜不辣吃完後醬料不要倒掉 直接倒入高湯 吼!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