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讓我吃到這花生醬了 


前些日子我妹託她老闆的朋友在新竹買了福源花生醬 


拿到這瓶得來不易的花生醬時 


真是超開心的咧!


隔天下午馬上抹在吐司上試吃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超香超濃的花生味 


等不急抹在吐司上就先拿抹刀抹了一點在手上 


一入口 


吼!!!


這花生醬也太好吃了吧....


香~濃~滑~順   


叫它第一名啦!


 


 


福源花生醬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我妹幫我買了大罐裝 是有顆粒的 這罐子很樸實 有古早味 若有機會還想再試試無顆粒的 



這花生醬看起來好像是那種會流動的耶! 


不過抹起來又是濃稠狀 花生顆粒爆多  


雖然很愛花生醬 但還是很有節制地只抹了薄薄一層 和我常買的吉比花生醬比起來福源的花生顆粒又大又多 香味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