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下班後去台安看診 


和我妹約了一起吃晚餐(她公司在附近) 


我們延著敦化南路一直走都快到忠孝東路還不知要吃什麼  


後來想到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一間位於市民大道的茶餐廳 


於是又折回去市民大道 


一到路口就看到好幾組人馬在排隊 


幸好這種茶餐廳的翻桌率算高 


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出餐速度還滿快的 


餐也還不錯  


可以來試試唷!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8771-9392


 


 


 


店內裝潢



密密麻麻的菜單 這張是貼在牆上的大菜單 貼上藍色圓點點貼紙的是人氣餐點 


服務生會先上一杯茶 但這杯我不敢喝 原因?看這杯子就知道啦! 杯外緣還有個不知名的小黑點 


叉燒煎蛋飯。。。原以為是黯然銷魂飯 後來才知道我搞錯家了 非凡大探索介紹的是上海灘茶餐廳 下回再去試試 至於這間的叉燒飯 白飯應該是泰國米煮的 有點小硬 叉燒肉還滿軟嫩的


但仔細看喔 這叉燒沒有蜜汁啦! 人家喜歡有蜜汁的叉燒說


干炒牛河。。。牛肉軟嫩 河粉Q 加了韭黃拌炒很提香 雖然口味重了點 但我和我妹都還滿愛的


香菜皮蛋魚片湯。。。皮蛋加魚片 很奇妙的組合耶! 而且還滿好喝的 有機會自己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