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下午請假去和信醫院 


因時間還早所以就在西門站下車 


尋找曾在網誌裡看到且令我印象深刻的黑糖饅頭 


因臨時起意所以也沒抄地址只能憑記憶去找 


我只記得在貴陽街上 


沿著貴陽街一直走沒多久就讓我給找到啦 


枱面上的饅頭剩不多 


就這些了 





 


我買了特級黑糖饅頭 


就是為了這饅頭而去的呢


幸好還剩三包


買了兩包(一包拿回娘家)


還買了一包花捲跟幾個芋頭和全麥饅頭


當天招呼我的是一位挺著超大肚子的孕婦 


她操著濃濃的外省腔跟我閒聊 


我問她花捲是那種鹹中帶甜那種味道嗎


她立即說:不!花捲就是鹹的,我搞不懂為什麼很多人會將花捲做成鹹中帶甜 


哈....


個性超直爽的說


我也超不愛花捲是鹹鹹甜甜的口感


整個就是怪


這次可惜沒買到葱油餅


下次有機會再去


 



 


來看看特級黑糖饅頭的模樣唄


看到這黑到發亮的顏色可別以為這是巧克力饅頭喔


這可是店家的招牌呢


 



 


特級黑糖饅頭不便宜 一個要22元 


但它個頭很大又紮實 


是很實在的饅頭




 


黑糖味道濃到一個不行


它的黑糖味道甜中略帶點苦味


很大人的味道


小朋友應該不會喜歡 


店裡也有普通的黑糖饅頭 一個14元 


若不愛這麼濃郁黑糖味道的朋友也是可以有其他選擇


我個人因為很愛黑糖所以這個特級黑糖饅頭哇呷意啦!


 



 


花捲果然是全鹹的 


有像小時候吃到的花捲 


多層次讓口感更加的豐富


好吃好吃~


 



 


芋頭饅頭沒有突出的表現 普普




 


全麥饅頭紮實到嚇人 


下次我可能還是只會買黑糖饅頭跟花捲吧!






趙記山東饅頭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50號


電話:(02)2371-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