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請小愛吃飯(非官方的送舊餐會


這次不吃滿堂紅 選了另一家也很熱門的麻辣鍋店~鍋大王 


很奇怪厚! 為什麼送舊都要選在麻辣鍋店 


我也不知道ㄋㄟ 


這間麻辣鍋店也挺熱門的 


鍋大王隔一條巷子的”鍋大爺”是我們下一個鎖定的目標 


鍋大王的湯頭有三種選擇:川香麻辣/和風高湯/回香蕃茄 


 我們選了小辣和蕃茄兩種鍋底 


麻辣鍋底中藥味道很重 味道還好 


但蕃茄湯可是要強力推薦一下了


超濃郁的蕃茄湯加了許多香料 


火鍋料入鍋後吸取了湯汁 一入口即可品嚐出蕃茄的香味 


好吃極了呢


再來說到店家服務生真是我近來遇過態度超優的服務生


外場服務生只有三位(包含老闆) 


每個服務生都非常的親切 


不時就會來詢問是否需要添加鍋底 


我不小心把筷子掉到地上 


櫃枱老闆馬上過來詢問是否需要換筷子


因我們已吃飽了所以我回答他不用了 


阿妹眼尖地看到另一個服務生眼明手快地已拿了一雙筷子要走過來 


挖! 這種服務真的很難得耶


服務品質給他五顆星啦!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唷


 


鍋大王精緻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2776-3680


午餐:$339 晚餐&例假日:$369


 


 



各式醬料



口味眾多的冰淇淋 這個冰櫃是明治冰淇淋


還有另一個牌子DairyKing 兩種冰淇淋都還不錯吃啦(當然還是H牌比較深得我心) 


超多種類的火鍋料 任君取用 食材看來都相當新鮮 


飲料


還有現煮的咖啡耶 真的是有用心 店家還有提供小瓶裝汽水及水果甜點(沒拍到) 


四種不同的肉類:培根牛肉、梅花豬、精選牛肉和小肥羊 牛肉的肉質和滿堂紅的一比當場遜掉 不過他們家的豬肉還真是好吃 入鍋輕涮個幾下即可吃到軟嫩鮮美的豬肉 好吃~


我最愛的牛肚,大腸頭還有牛筋 這牛筋真是無敵地好吃 一整個狂吃 


麻吉 滿堂紅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