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安排了一場相親飯局 


女主角是桃樂絲的妹妹 


男主角則是公司配合的顧問公司的男生 


至於配角咧 有我和我的另兩位同事 


這種飯局真是有趣 


男女主角羞澀的模樣 


我們這些配角看來可是覺得相當地可愛ㄋㄟ 


希望他們可以~來電~(六年級生對這名詞應該都很熟吧!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餐廳 


老闆是一個法國人 


開店至今應有三年了吧! 


餐廳的生意是越來越好 


當天中午座無虛席(幸好有事先訂位)


不然就尷尬啦~


他們家的商業午餐很超值 


前菜,沙拉,熱湯,主菜,甜點,飲料


無一不缺卻只要400元(+10%) 


好吃又便宜


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囉!


 


歐洲風味餐坊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19巷14號 


電話:(02)2751-0185


 



服務生會先送上麵包及鯷魚橄欖油醬 這個鯷魚醬和所附的棍子麵包很搭唷


一小籃切片的棍子麵包


南瓜湯 雖然湯不是很濃 還是滿好喝的(室內光線昏暗 都拍不好 SORRY!


魚布丁沙拉 熱熱的布丁加上滑嫩的口感 不錯吃耶!


主菜。。桃樂絲妹妹點的是牛排 肉質還不錯!


主菜。。我點的羊膝 好吃到爆! 肉燉得相當軟嫩 搭配我超愛的奶油洋芋塔(這個我每次去都愛吃到不行,洋芋切薄片層層堆疊上去,在每一層間塗上特製奶油醬料,真的超好吃) 強力推薦給大家!


主菜。。淳淳點的魚排 新鮮美味!


老闆請我們喝的紅酒 每天都和老闆打招呼果然有培養到交情 哈...


甜點。。熱巧克力蛋糕(忘了請教服務生這道甜點的名字了) 這蛋糕切開後會流出熱呼呼巧克力醬 搭配盤內乳黃色的醬汁一起吃 可以使巧克力吃起來不那麼的膩口 超好吃的!


用了閃光燈 失真了! 看一下巧克力醬流出來的模樣~



淳淳的焦糖布丁 他們家的布丁也是一絕 裡面有著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這個我也超愛


看到沒 很軟嫩的感覺吧!



同事點的烤蛋白 這個在法國有吃過 我不愛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