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假日懶的煮飯又不想出門買東西的時候 


最喜歡的選擇便是...煮泡麵 


一陣子沒吃就會超想吃的嘞 


泡麵滿滿是 ”一番拉麵”是我很愛的泡麵之一


(其他還有滿漢大餐葱燒口味及肉燥麵..每.)


第一次吃到這麵是桃樂絲妹妹買的 


她覺得不錯吃 拿了三包給我試吃看看 


結果我一吃成主顧 


只要在SOGO或三越超市看到在特價 


一定馬上買回家 


 對泡麵也小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試試唷!


 


 


 


我覺得味噌口味最好吃



麵條還挺耐煮的 QQ的 不錯吃


雖然是煮泡麵 還是要吃的有營養 我加了牛蒡甜不辣,青菜及一顆蛋 很豐富吧!


瞧這個蛋 最喜歡吃這種半生不熟 蛋黃”勾勾”的蛋了(我知道有人不愛會覺得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