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試做了這道菜 一整個好吃的咧 


同樣的食材若再加上煮好冰鎮過的麵條 這個”桃樂絲涼麵”可是不輸各大涼麵店的哦 


這道涼拌菜很方便 先將所有材料都處理好後 放入冰箱 再來炒其他道菜 


等到要上桌時 五彩雞絲已冰涼了 我老公 可是讚不絕口喔 


夏天胃口差 這道菜在炎熱的夏日裡真的是清涼又開胃 


超夏天的一道菜啦 


 


 


 


 


這次準備了雞絲(雞胸肉煮好放涼後請老公洗好手一起動手撥 這是他會幫我做的”家事”之一) 小黃瓜 紅蘿蔔切細絲(要生吃的所以我會去公司附近的有機店買) 粉皮切絲 蛋皮切絲 



這涼麵醬也是在有機店買的 他們還獨家引進冷泡麵 麵條用冷開水泡三十分鐘即可食用 我都會冷泡麵來做涼麵 除了涼麵醬之外我會再加入柴魚醬油 味醂 白醋 開水 醬油 這些調味料可依自己的喜好來做增減   


將調好的醬汁倒入五絲中拌勻 紅蘿蔔和小黃瓜的脆甜 加上粉皮的Q 蛋皮的軟嫩 醬汁的香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