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老闆心血來潮 


突然要我訂蛋糕送同事(慶祝母親節) 


她原本請我訂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但我想吃凱帝的芋泥捲(我的私心...) 


兩種蛋糕價差不大 


問過老闆後她說我決定就好 


太好了 


那當然就訂凱帝的芋泥捲啦 


 


打電話訂了50條 


後來又臨時加訂兩條跟六盒雪媚娘(老闆要送業主) 


凱帝老闆人超好 


還送了我一盒芋泥派跟一盒餅


是說我可是老主顧耶 


好幾年前就買過他們家的芋泥派 


他們家的芋泥真的是沒話說


好吃到爆 


今天到公司問了同事 


大獲好評


跟我一樣是芋泥控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唷~


 


 


蛋糕送來時有點楞住


想說我們不是訂餐盒呀 


後來有跟店家建議 


蛋糕那麼美味


包裝也要搭配才行  


還是要換一下啦



 


電話地址在這裡囉


 


長度大約將近30公分




 


很誇張的芋泥厚


多成這樣


蛋糕只有一咪咪而已




 


芋泥中間還有夾了些許的鮮奶油


吃來更加地香滑


這芋泥捲我覺得比香帥還好吃(同事也這麼覺得耶)


而且價錢比香帥更便宜


(香帥350元,凱帝300元)


 


老闆送的芋泥派是我第一次去他們家買的商品


一整個驚為天人


 


這芋泥的厚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咧


 


吃的到芋頭顆粒的芋泥真的很讓人滿足


實在是太美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