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夏天一到 蜂蜜檸檬汁便是我家每天必喝的飲料 


星期六回娘家 爸爸幫我買了檸檬 現在檸檬還好貴哦 一斤要40元耶(真是謝謝老爸) 


爸爸挑的檸檬很水又大顆 我壓了三顆檸檬 結果汁太多了 我老公喝了兩杯 讓他賺到 


喝了蜂蜜檸檬汁 就算是在炎熱的夏日裡 都能透心涼哦 


 


 


 


 


我都會用雪克杯來製作夏天的飲料 冰可可,冰紅茶...... 先把適量的蜂蜜倒入雪克杯內 加入溫開水拌勻後續加入檸檬汁及冰塊 蓋上蓋子便可使勁地搖  



用雪克杯製作的飲料都會有層泡沫 看起來相當清涼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