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跟我訂了22包餅乾(包括阿妹) 


接近中午時拿去給阿妹 


午餐約了我妹一起吃 


去了最近因"康熙來了"又聲名大噪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前年底跟我妹曾去過一次 


這次會想再去是衝著"康熙來了"邰智源介紹的美味三明治而去


想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我11:55到餐廳


幸好還有空位


我妹進來時是12:10


她說外面已大排長龍


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8771-9392


 


 


餐廳位於市民大道上



凍阿華田$70


最先送來的就是這杯飲料


說什麼跟三明治超搭


那不點一杯來試試怎行


單喝還好


和三明治倒真的是絕配


有滿足到


上頭放了滿滿的碎冰


可惜的是等到三明治送來時碎冰已不見了


祥發炒米苔目$140


想說既然敢在菜名上加上店名應該是招牌吧


份量不是很多


但口味還不錯(和干炒牛河味道差不多)


海鮮配料種類還滿多的


米苔目Q到不像話


咬起來有粉圓的感覺


我跟我妹都還滿愛這口感


祥發公司三文治$95


等了一個鐘頭的三明治終於來了


等了四十分鐘時跟服務生催過一次


她說幾乎每一桌都有點(康熙來了的影響力真大呀...)


廚房做不出來


要再等一下


好吧!


那就再等等


過了十分鐘竟然讓我發現前面那桌比我晚到的已先上三明治了


吼!!!


馬上拿去跟老闆娘說(她都站在收銀機,應該是老闆娘吧)


她竟然說:那桌是我去跟廚房說要先上的


不好意思!我馬上幫妳催


雖然說她的態度很好


但處理事情的方式怎麼可以如此


那是不是只要去跟她說的話都可提前上餐


這樣可是會引起公憤的耶!


 


等了一個小時的三明治終於上桌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吃吃看唄


三明治夾的餡料種類豐富


有蕃茄/蛋/酸黃瓜/起士片/火腿/鮪魚/美生菜/洋蔥


一口咬下


是算好吃的三明治


但沒讓我有特別驚豔的感覺耶!


搭上冰阿華田兩者倒是有互相加分的作用


這個蛋煎的很讚


嫩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