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原本跟阿妹約了要去吃東區挺熱門的"穗科烏龍麵" 


後來因為要跟我妹面交 


約了她一起吃飯 


於是將地點改在離她跟阿妹都近的"土三寒六" 


記得N年前剛開幕時有跟阿妹,維翔,旭剛一起去吃過(離前公司滿近的) 


那時點餐方式是點了麵之後再自行挑選想吃的炸物 


像自助餐式 


店裡還有日本師傅現場做烏龍麵條


不過我從那次之後也就沒再去吃過了 


(明明我就很愛吃烏龍麵的呀


這一兩年在各大美食節目都有看到這間店的介紹 


可是很熱門的呢


 


 


我六點下班 


到土三寒六才不到六點半 


我妹跟阿妹都會晚一點


原想說我先進去等


沒想到服務生說要等人都到齊了才能進去


這.....也太嚴厲了吧


總店因為客滿沒有位子


服務生要我們到二店


幸好還滿近的


不然還真是讓人很不爽 



 


一店跟二店的招牌不同唷


 


二店感覺沒什麼日本味


 


MENU上寫著"日本香川縣政府在台認定唯一讚岐烏龍麵大使館"



 


選擇好多唷


看的我們眼花瞭亂










 


阿妹的最快送來


她選了咖哩雞塊烏龍麵


湯頭很濃郁


雞塊還滿軟嫩的


不錯吃


 


我的是女生人氣NO.1 


起士明太子乾烏龍麵


看起來挺不賴的唷


(明太子再多一點更好啦)


喇喇ㄟˇ


賣相雖然不怎麼樣


味道可是挺不錯的喔


烏龍麵真的很Q彈


 


我妹的是豚骨烏龍麵


這湯的色澤也未免太"清澈"了吧


豚骨不是應該是濃厚的嗎


果然....


湯頭味道超淡的


喝起來是蔬菜湯頭


這個沒有及格啦




 


還點了炸豆腐


外酥內嫩


讚!


 


炸牡犡


雖然不便宜


但還真是挺好吃的


 


可樂餅(沒留意,點到的竟然全都是炸物


可樂餅鬆綿美味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一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二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5號1樓


電話:02-2771-2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