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羅浮宮後接著在龐畢度中心附近小逛一下 順便解決我們的中餐


還在NAFNAF買了5件上衣1件洋裝 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設櫃且單價還不低 


隨便一件針織衫都要三仟元 每次都得趁打對折或特價時才能下手 


因為這趟巴黎行沒有遇到折扣期 所以完全沒有打折 殘念


(於是必須靠金額達175歐退稅賺差價,對我和我妹兩個人來說門檻不高,容易達到


不過就算是沒有打折都還是比台灣便宜啦 仍然有賺到的感覺


採買完畢後走到位於西堤島的聖母院 和妹妹兩個人看著地圖找路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來到聖母院時遇到同事倆夫妻 他帶著我們再走到聖路易島 去吃好吃的冰淇淋


一整天下來也是這樣走走走 真的是把我一年份該走的路都走光了啦


    


 


 


哥德式建築~聖母院 


也是雨果”鐘樓怪人”的場景


聖母院前有超多鴿子 多到有點嚇人



美麗的塞納河畔


在過橋到西堤島時看到有人騎著馬 好像在巡邏的樣子 很威風呢!


放置在馬路旁的大型雕飾品


這家是義大利來的冰淇淋店 據說聲勢已快凌越巴黎當地的冰淇林店了 今天吃的不是這間 是巴黎當地的冰淇淋店


這家是旅遊書上介紹的 當地最好吃的冰淇淋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好吃 好吃要付出代價 冰淇淋很小一球 正確價位我忘了 只記得一球好像要快一佰多塊台幣 



這家巧克力也很有名 我只買了一個85%巧克力





這間是巴黎當地一間橄欖油專賣店 店內有許多橄欖油製品及各式容器 



在這間店買了送小姑的禮盒及三條護手霜 超推薦護手霜 滋潤好吸收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