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鱈魚是魚類當中少數能得到我老公青睞的魚 


每次作魚料理都會被他嫌 什麼刺很多 吃起有點腥味 不然就是不夠入味....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在為自己不愛吃魚做辯解嘛 


有人煮給他吃還挑咧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我這賢慧的老婆還是為了要讓他營養均衡 將魚的烹調做一點變化 


這次是將鱈魚洗淨擦乾後醃點塩巴再拍上少許麵粉乾煎 飯前擠入切好的檸檬 很爽口哦 


 


   


熱油鍋把薑爆香後放入鱈魚 中小火即可  


煎至兩面皆略略焦黃時即可起鍋(當然還是要注意一下熟了沒啦) 這個魚不好煎 它的肉質較不緊實 所以在翻面時魚肉很容易會破裂 要小心點哦 我煎魚技術不佳 魚讓我煎得有點”哩哩辣辣”


後來還灑了些許的黑胡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